close

WORDVICE免費修改留學文件

 

又到了年底申請季節,現在大家應該正忙著考托福、GRE、GMAT吧,在備戰的同時,別忘記時間一點一滴在過,該寫的自傳、SoP、ESSAY、Resume、CV、推薦信等等都要及時動手寫喔。

 

為了提供申請留學的大家最有效跟直接的幫助,我們舉辦了留學申請文件免費修改活動,讓準備好的你可能有機會獲得免費由外籍編輯修改文件的機會!   參加活動並被選中的幸運兒將獲得一份完整的留學文件編修服務,文件不限種類,SoP ﹑PS、履歷、ESSAY、推薦信等等都可以。

 

想看看去年2016年的留學申請修改文件嗎?

第一周修改文件,請走這邊; 第二周的修改完稿,點這邊;第四周修改完稿,看這邊這邊; 第五周修改完稿,點擊這邊。  

 

活動參加辦法

  1. 找到Wordvice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舉辦的【免費修改留學文件】活動,點擊【參加】
  2. 在活動頁面的置頂貼文下方『按讚』並『留言』下面完整一行字:
  3. 申請文件(SOP、PS、推薦信、履歷)擇一寄送到admissions@wordvice.com    
    • 信件抬頭: 臉書姓名_文件種類 例: Charlene Wang_SoP
  4. 以上步驟都需完成,才算取得報名資格喔。

 

活動期間 :2017年8月28日至 9月30日

  1. 每周五(9/1.8.15.22.29)挑選兩位符合資格者的文件進行修改
  2. 修改後的文件將於隔週星期一寄給本人,並同時在官網上貼出(刪除個人隱私內容,不同意者請勿參加)

  備註:

  1. 修改文件將會刪除個人隱私資訊後公開在臉書及部落格作為行銷用途,形式請參考下方範例,不同意者請勿參加
  2. 文件必須為650字以內,超過650,則選取文章前650字修改
  3. 必須是英文
  4. 修改內容將比照付費的留學文件編修服務標準進行
  5. Wordvice擁有暫停或取消該活動之權利

 


沒用過類似潤稿服務,很好奇改出來是怎麼樣子嗎? 看看以下的修改範例吧。

密密麻麻的紅字是Word功能當中一個叫做"追蹤修訂"功能,右邊的comments是對於內文或修改的註解,可以看到外籍編輯對於寫作內容的看法。 

Wordvice_week4_SoP_1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寫作資源 | 留學文件修改 | 留學文件翻譯 | 托福寫作修改 | 商業英文編修 | 課堂作業英修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文件
    全站熱搜

    Wordvice霍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